cp杂食党,坑有灵感就填,不喜勿关

【all坤】失控(ABO)9


豪门恩怨


复仇



眼前的人脸色比上次来医院要好了不少,看来还是有被好好照顾的,林彦俊这样想着,淡淡地瞥了一眼站在他身边的尤长靖


“医生?”


这位Alpha当时的样子,到现在林彦俊还记得清清楚楚


靠在另一个面色凝重的Alpha怀里,只露出白皙纤细的脖颈,一双修长的手紧紧攥着对方衣袖,仿佛在承受了极大的痛苦


直到亲手为躺在病床上的人注射镇定剂后,林彦俊才真的感受到原来他的信息素是玫瑰香,但不得不说与他很相配。


浓密的眼睫随着呼吸轻轻颤动,在苍白的面颊上投下细小的阴影,唇瓣被染上了艳色,整个人宛如沉睡在花园里最娇艳的玫瑰,让人无法移开视线


而这样的人竟然是个Alpha,竟然还遭遇过那样的事


现在这样的人正坐在他的对面,眨着那双清澈的眼睛看向自己


“检查报告一会儿就出来了,尤先生麻烦去取一下,我和蔡先生还有情况想了解”


“林医生,陈少嘱咐了不允许让蔡先生和别人单独呆在一起”


“没事的,尤先生麻烦你了,如果他问起来了我会解释”


这个意思就是答应独处了,尤长靖还想说什么,看了看蔡徐坤,还是那副礼貌疏离的模样,和刚刚在车里调侃他时俨然不同


但尤长靖还是对人点点头退了出去,蔡徐坤将视线对上了眼前这个相貌出众的医生,率先开口


“林医生,想和我说什么呢,具体的情况刚才似乎都讲得很详细了”


“虽然不太清楚具体的情况,但是我想有个人蔡先生应该可以见一见”


林彦俊看着对方的眼睛笑了笑




桌子上是一份简简单单的协议,范丞丞盯着那东西看了半晌,扯了扯嘴角,抬头向身边的朱正廷挑眉,明知故问


“什么意思”


“我想你应该明白”


这的确是一份简单的协议,不过传达的信息却是范郭两家联姻的事实,朱正廷一语戳穿了范丞丞,他很了解这个弟弟的德行


“朱正廷你这是来通知我嘛”


“你没有选择”


商业联姻在世家间是司空见惯的,就像朱正廷的小姨就因为生意的事嫁给了范丞丞的表叔,两人从小长大,血缘上面是沾了点关系


范丞丞嗤笑一声,他早就想到了这一步,家里不可能无缘无故介绍什么Omega给自己的,以前已经拒绝过不少,这次倒是学了个先斩后奏的法子


“是郭氏在京区族产的那块地吧”


不出所料朱正廷点头表示没错,这块地现在看着没什么,只是在不久后就会受到政策影响,成为一个“聚宝盆”,如果能成功拿下,范氏会一跃成为行业内唯一的领头人


而作为族产自然不可能留给毫不相干的外人,郭家统共就两个继承人,大少爷是个适龄的Omega,小少爷年龄太小还是个孩子,这如果成了儿婿,得到那块地的归属权就是名正言顺


老爷子这是把他亲儿子都算进去了阿,真是个老狐狸


范丞丞转动手上的戒指,像是想起了什么,冲着朱正廷挑眉


“我同意”


“不过还有个要求”


作为年长一点的哥哥,朱正廷并不惊讶,范丞丞这个利己主义者,不提点要求就不是他了。


“我要这块地的绝对归属权”




八月迷情是一家有些年头的酒吧了,在紫荆市也算比较有名,许多人休息时间都会选择去那里听着音乐小酌两杯,其复古的格调在一众酒吧中脱颖而出


游荡在梦魇的海


奢求一滴泪



黄明昊看着坐在台上表演的人,眯了眯眼睛,唱得不错,但还是总感觉缺少了些味道


你留下迷任我去猜


恰到好处的欺瞒


端起手中的酒杯轻呡,这歌词写的真的很不错,很对他的胃口,如果自己还混娱乐圈那一片肯定会把写歌的人捧成个大明星


缘分终是不对


我却执迷不悔


“老板,台上唱歌那人叫什么名字?”


这里的老板July是个混血男人,很久之前从国外回到这里定居,开了这间酒吧


“Helen”


“是嘛,唱得不错…”


抬手唤来服务生又点了一杯玛格丽特,酸意混合着舌尖的咸有些像眼泪的滋味,黄明昊觉得和现在自己的心境不谋而合


“失恋了?”


“也不算是吧…”


黄明昊有时候会羡慕范丞丞,他总是可以不去考虑太多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身后会有他姐姐朱正廷很多人为他解决后顾之忧


可是自己不行,家里只有自己一个人,父亲的早逝,让黄明昊过早的承担起了家族的担子,尽管从来没表现出来,他的内心已经远比同龄人要成熟


“那就是暗恋了”


暗恋嘛…单方面的见过两面,真的能称得上暗恋吗?对方还是个订了婚的Alpha,想想就觉得可笑


“喜欢的话就去追阿”


“不了我和他不可能在一起的,他很好,我…”


老板望着眼前笑得苦涩的人,挑了挑眉,拍拍黄明昊的背


“歌好听吗?”


“…好听”


“是还不错,不过我认识一个人,他叫August,他很漂亮也非常有才华,这首歌就是他写的”


August?八月?八月迷情?


“想到了对吗,他是我见过最像玫瑰的人,虽然是个Alpha,但他的信息素和嗓音令所有人迷醉,可惜五年前August消失,我现在酒吧的名字就是为他改的”


一种莫名的感觉在黄明昊心头升起,五年前,Alpha,玫瑰…


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


July摇摇头,表示August从来没有透露过他的真名,出于尊重他也不清楚对方的名字


“那你还记得最后见他是什么时候”


“嗯…”


面对黄明昊的疑问,July皱着眉头,不确定的回忆许多年前的事


“好像跟着一个男Alpha”


“老板你认识他吗?知道他叫什么嘛?”


“不太认识,但似乎是叫…”


黄明昊盯着对方的眼睛,像是要求证什么,然后就听到了那个名字


“Adam”




TBC


突然发现我的文里感情线都走的很慢,感觉都没什么人看的样子,在思考要不要加些感情戏



评论(1)
热度(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雨月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